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拍护肤品广告 坦言接受“天真娇”称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13  新浪娱乐
阿娇拍护肤品广告坦言接受“天真娇”称呼

阿娇神情轻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复工的钟欣桐(阿娇)继牛仔裤代言人的一连串宣传工作后,上周又与师妹郑希怡到广州拍摄内地品牌的护肤品广告。对于“天真娇”的称呼,阿娇坦言不好听,但也接受了,因自己真的天真过。

  阿娇早前接受内地电视节目《背后的故事》访问,据知该节目已通过审批,预计将在4月12日晚播出上集,这也是阿娇首个内地电视节目采访。访问中阿娇说现在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感到开心,因她一向是工作狂,不愿停下来。对于“天真娇”的称呼,阿娇坦言不好听,但也接受了,因自己真的天真过。阿娇随后表示,现已不需戴墨镜和帽子上街,在街上遇到别人的支持也很开心。 已复工的钟欣桐继牛仔裤代言人的一连串宣传工作后,上周又与师妹郑希怡到广州拍摄内地品牌的护肤品广告。预计5月、6月举行记招首播。另外,蔡卓妍将于今日举行新碟发布会,但阿娇不会出席。(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