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岳父杨超成挺陈冠希 唯独不让女儿早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19  新浪娱乐
未来岳父杨超成挺陈冠希唯独不让女儿早嫁(图)

杨超成大方看待女儿感情生活

未来岳父杨超成挺陈冠希唯独不让女儿早嫁(图)

陈冠希(左)和女友杨永晴感情稳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去年初爆发不雅照事件后,21岁的女友杨永晴(Vincy)对他不离不弃。杨父杨超成日前出席活动时,称两人仍是情侣,但目前没结婚打算,“女儿这么年轻,不会太早结婚”。

  陈冠希近来有意复出,但先遭“索命子弹信”威胁,父亲陈泽民随后声请破产,衰事连连,对此,杨超成颇挺“未来女婿”,称不怕女儿危险;对陈父破产一事,杨父也婉转说:“金融海啸是全世界的事,不止他一个。”相信陈冠希未来要负起养家重任。

  双方家长没再见面

  陈冠希去年初爆发不雅照事件后,21岁的女友杨永晴(Vincy)对他不离不弃,小两口还被目击悠闲在美国逛街,至今感情稳定。杨超成表示女儿仍和陈冠希交往,但目前没结婚打算,双方家长在不雅照事件后没再见过面。担不担心Vincy谈恋爱影响学业?杨超成自豪说:“我不担心,Vincy很专注读书,成绩不错,还进步了呢!”(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