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回忆:阿桑是个傻大姐 原本到美国去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0:26  新浪娱乐
巫启贤回忆:阿桑是个傻大姐原本到美国去相亲
歌手阿桑 (资料图片)

  歌手巫启贤阿桑的好友之一,凤凰网娱乐联系到巫启贤时,他已经知道此消息,除了难过之外,他还在为阿桑做祷告,希望阿桑在天堂一切都好。

  “我们在《名声大震》做节目时,联系的非常紧密,那段时间总是在一起吃饭,唱歌,每天都很快乐,今年我在忙自己公司的事情,与她联系的很少,刚刚得知她的消息时,觉得这不是真的,因为之前见她时,她还很快乐的对我说,她将去美国相亲,从今后过自己幸福的生活,没想到她这么快就走了,我真的很难过,如果工作时间允许,我会去参加她的追悼会。”

  在巫启贤眼里阿桑是那种很调皮的女孩,还带着傻傻的劲,因为她的性格很直白、很单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