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豪门婚姻破碎追踪 传孙家曾要验孩子DNA

  贾静雯4个月没见爱女梧桐妹,据悉,孙家日前开出“条件”,要她答应才能见女儿。据分析,孙家开出的条件可能是要求贾静雯归还孙家当年买给她及其母亲的两处房产,以及无条件让出女儿监护权。据称,孙家曾要求贾静雯退出演艺圈,但孝顺的贾静雯还得负担娘家在台北2500万元新台币房子的房贷,所以不可能答应。此外,贾静雯当年未婚有孕,女儿梧桐妹生下来之后,又传出孙家要求先验孩子DNA才愿意完婚说法,当时双方否认此事,若此事属实,足以看出双方婚姻没建立在互信基础上。(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