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35岁前要结婚 退隐后会去从事服务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4:11  信息时报
蔡依林35岁前要结婚退隐后会去从事服务业(图)
蔡依林(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昨日,蔡依林湖南卫视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最近备受抄袭指责的她似乎心情大好,否认专辑抄袭之余还表示自己不愁嫁,“我有信心在35岁之前将自己嫁出去!”她还表示自己在找到感情归宿之后就将离开这个圈子,“我也很渴望恋爱,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恋爱了,我就不会再站在舞台上面了。因为我觉得女人每个阶段都会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期待将来会是个好老婆。我希望也有信心能在35岁前把自己嫁出去哦!”

  如果离开舞台会去做什么呢?蔡依林坦言去从事服务业是最有可能的,“我想我应该会去做个营养师或者美甲师吧!因为这两个都是我的强项哟!”她还透露,不排除会效仿孙燕姿进行一段长时间的休整,“我很想到国外去进修一下!”面对新专辑《花蝴蝶》被指多处抄袭,网友直呼蔡依林为“蔡抄抄”,蔡依林再次疾呼自己是冤枉的,“那只是雷同,并不是抄袭!可能与滨崎步的品味很像,才会有这些误会吧,让他们去说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