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阿桑患乳腺癌昨日病逝 寂寞不再唱歌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 记者昨晚获悉,曾演唱过《叶子》《寂寞在唱歌》的台湾地区歌手阿桑,因为去年10月罹患乳腺癌晚期,于昨日早上八点半,在台湾新店慈济医院病逝,年仅34岁。

  阿桑本名黄嬿璘,曾经在酒吧驻唱,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经纪人、资深制作人汪一平发掘,是华研国际音乐继成功打造第一偶像团体S.H.E之后,在2003年推出的声音非常有特色的女歌手。《一直很安静》《寂寞在唱歌》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富有磁性的特别的声音。由于阿桑歌声沧桑,唱片公司为帮她取个比本名更好叫的小名,从她的歌声中联想到了“桑”字,所以取名阿桑。

  阿桑因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叶子》迅速走红,共发行《受了点伤》《寂寞在唱歌》两张专辑。因为《仙剑奇侠传》热播,主题曲《寂寞在唱歌》中阿桑唱出了都会男女心里潜藏的寂寞,令阿桑的事业更进一步,还被冠上“疗伤歌手”名号。据报道,曾和阿桑同公司的歌手张智成在得知阿桑去世后,情绪一直无法平复,取消了所有通告,还在博客写下“桑!你回来啊!师兄我好难过!”张智成经纪人欧洁表示,原本计划的庆功宴也后延,张智成情绪很不稳定。欧洁透露,阿桑个性低调,自己的私事从不愿让人知道,阿桑生病的事可能连她的内地经纪人黄艳都不知道,她不愿让身旁的人担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