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嫁入豪门未得豪宅 上海寓所久无人住

  贾静雯婚变消息传出后,记者直击贾静雯位于上海张江地区的汤臣豪园二期的豪宅,获悉物业和两个车位的登记姓名皆为孙志浩,而豪宅也已经很久无人居住,满是灰尘。

  孙志浩和贾静雯同住的豪宅是位于张江松涛路200弄的汤臣豪园二期,两人的住所位于三楼,如今是窗帘紧闭,满目灰尘。据一位小区保洁工透露,这家人家已经很久没有要求打扫了,因为很长时间没人住了,阳台上也积满了灰尘,窗台上的盆栽也早就掉光了叶子,一副惨淡的景象。从物业处打听到:这套豪宅的产权证上并没有贾静雯的名字,而是属其老公孙志浩名下的,而他们租下的两个车位,分别停放着一辆北京牌照和一辆上海牌照的豪车,登记的也是老公孙志浩的名字。闻闻

  豪门“模范”

  关键词:豪门婚变很多人说不认识贾静雯为何许人也,其实当年的她还是蛮红的,算得上一线当家花旦。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和苏有朋主演的《倚天屠龙记》,她诠释的“赵敏”敢爱敢恨,风风火火,为爱痴狂,性格豪爽。以致我一度觉得,那就是生活中贾静雯的本性,所以才能出演得如此到位。现在看来,的确如此,而也就是这样的个性让她在豪门大户无法生存下去。尽管身为少奶奶,但她依然要洗奶瓶、跑去大卖场买平价货。当年就有人说贾静雯的豪门生活并非想象中那么美好。贾静雯大大咧咧,不喜拘束,出门购物不大打扮,被婆婆嫌“穿衣随便,不够精致”。老公个性火爆,甚至还有过“家暴”的传闻,“比起婆婆,我跟我先生的相处更糟糕”,贾静雯如是说。讨不了婆婆欢心,老公也不站自己这一边,女人啊,这日子可就难过了。

  贾静雯哭着说,很后悔因为贪慕虚荣而嫁进了豪门。其实,豪门婚姻对于女星而言本就是一招险棋,走对了可以衣食无忧,安心相夫教子;走错了,事业、名利皆空。贾静雯很可怜,因为她不够聪明,豪门中的“模范”早有榜样在前,只是她没有去学。林青霞的偶像谢玲玲,23岁就息影嫁进了资产数百亿的林家,老公林建岳是有名的花心大少,女友一个接一个地换,其中就包括从齐秦那里撬来的王祖贤。谢玲玲是模范儿媳妇,婚后一门心思投入到家庭建设上,行为举止颇有分寸生下总共五名子女,包括一对龙凤胎,深得公婆欢心。除了她孝顺二老、不遗余力为林家添丁加口之外,更重要的是她深谙儿媳之道:绝不在公婆面前说老公的不是。换成其他“拎不清”的儿媳妇,一旦老公有外遇,第一反应肯定就是搬出公公婆婆来评理。但是,儿子毕竟是人家亲生的,不管做了怎样的错事,总比儿媳一个外人来得亲密。就算公公婆婆口口声声说:“你要再不悔改就跟你断绝父子关系”,但真正会为了儿媳妇断绝父(母)子关系的公婆,至今你也没见着几个吧?谢玲玲懂得以退为进,她忍气吞声,尽职尽责,更显得林建岳不上路。公婆看不下去了,无需她求援,自然会跳出来为她出气。即使离婚,谢玲玲也得到四亿港币的赡养费,金额超过了同时期的戴安娜王妃。

  告诫那些还在前赴后继冲豪门的女星,这条路比美貌,比运气,还要比智力,比毅力,比耐性,比做人,绝对是一个女星综合实力的集中考评。记者伍翩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