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被电视台问父破产一事 情绪爆发停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7:15  新浪娱乐

陈冠希被电视台问父破产一事情绪爆发停机(图)

陈冠希与父亲感情要好,不喜欢被人提问家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日(4月5日)在新加坡向电视台记者发难。专访中途,因主持人“突击”询问他有关父亲破产一事,令陈冠希情绪爆发,当即要求停机并下命删掉该片,双方僵持气氛尴尬。

  前日在新加坡公开露面的Edison,接连因子弹恐吓和父亲破产导致压力“爆煲”。虽然在荷枪实弹戒备下,Edison最终丝毫无损,昨日也已飞返加拿大。不过原来Edison在新加坡期间曾接受当地某电视台访问,更因主持人“突击”询问他有关父亲破产一事,令Edsion终于情绪爆发,激动得要求终止访问。

  原本电影公司安排Edison接受当地某电视台专访,题材只围绕电影问题,而该台也欣然答应并预设访问问题。据知,当Edison前日清晨飞抵新加坡,在酒店稍作休息后,在记者会前接受该电视台访问,原本一直相安无事,但主持人在尾声时突然“加料”问他父亲破产一事,Edison即时发难,并要求终止访问,他更激动得要求停止采访,场面十分尴尬,最终电视台无奈地剪走该部分。记者就此事致电其经理人公司梁小姐,她承认确有此事,更已将片段删剪,她说:“我们同电视台谈好问关于电影的问题,但主持人突然间提起家事,Edison是有些不开心,但没情绪激动,至于删掉片子是电影公司要求的,因为他们觉得不尊重受访者。”

  其后Edison与任贤齐及工作人员买下大批地道小吃,返酒店房间大吃一顿,Edison情绪才稍为平复,并现身记者会和晚上的首映礼,虽然他一直显得十分镇定及时有笑容,但事实上心事重重,未知是否因为与电视台的不愉快事件,Edison在首映入场后,并未看足全程便离开。而任贤齐和导演林超贤原本邀约他晚上饮酒消夜,也遭他婉拒,Edison最后独自返回酒店玩自闭,可谓“对人欢笑背人愁”。(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