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新加坡宣传行程紧密 女粉丝痴心等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7:17  新浪娱乐

陈冠希新加坡宣传行程紧密女粉丝痴心等候(图)

陈冠希的女fans在酒店门外等候偶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4月7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天到新加坡出席《神枪手》宣传活动时,吸引一班女fans到他入住的酒店门外等候,希望见到偶像。不过因陈冠希行程忙碌而失望而归。

  陈冠希此行到新加坡宣传,行程非常紧张,他先出席记者会,晚上再出席首映礼,期间接受了新加坡电视台访问,同时要忙于为电影公司的大批纪念品签名。由于行程忙碌,他连吃饭时间也没有,只能在首映礼前,与任贤齐、导演林超贤及工作人员在酒店叫外卖。

  虽然不能外出,但陈冠希也品尝到了新加坡著名的肉骨茶、海南鸡饭及炸子鸡等地道美食。导演林超贤之前出席法国影展时又在当地酒庄买来一支好红酒,大家在酒店房也吃得好开心。一直嚷着要减肥的任贤齐都忍不住笑说:“吃完再说”。

  陈冠希到访新加坡期间,有一班女fans一直很痴心的等他,不单提早八小时在首映会场等候,又自制陈冠希肖像靠垫的心意卡为他打气。就算首映结束后,都到他下榻酒店门外等候,希望有机会见到偶像,可惜陈冠希全程走秘密通道出入,fans都是缘悭一面。陈冠希接受当地传媒访问时,对于有香港报道指他不照顾家人,他闻言十分激动,更反问传媒为何不相信他会帮自己爸爸。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