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见飞担心陈冠希 教会祈祷5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7:34  新浪娱乐

陈见飞担心陈冠希教会祈祷5小时(图)

穿上低胸装的陈见飞笑容满面,但原来她的心情甚为低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见飞面对父亲陈泽民破产及弟弟陈冠希遭受子弹恐吓的双重压力。昨日(4月6日)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透露,当她知道弟弟又要到新加坡做宣传非常不安,事前特别去教会祈祷。

  陈见飞说:“一路以为自己撑得住,但不是,上个礼拜讲完爸爸破产件的事就即刻病了!”她承认家人的问题,令她很不开心,对于陈冠希冒险到新加坡出席首映,陈见飞为他祈祷足足5个小时。

  原来也有朋友知她不开心,故请她看草蜢演唱会纾解,她说:“我以前都拽过,以为吸毒饮酒可以逃避,最后都是要找人谈心事,以后都不会吸毒和饮酒!”关于吸毒往事,陈见飞说:“细节不想讲,总之现在没那样做。”但她否认陈冠希沾染过:“没有!他没做过,昨天同他通过电话,他心情OK,还笑我看草蜢!”她又表示父亲破产对她没有影响,但会令她更努力工作赚钱。至于弟弟何时在香港复出,她表示其公司自有安排。(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见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