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拿女儿当摇钱树?丈夫孙志浩恐被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7:56  南方日报

贾静雯拿女儿当摇钱树?丈夫孙志浩恐被通缉
贾静雯与女儿(资料图片)
贾静雯拿女儿当摇钱树?丈夫孙志浩恐被通缉
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资料图片)

  本报讯4月3日下午,贾静雯在台北召开发布会,通过媒体向其丈夫孙志浩隔空喊话,望其能让母女团圆。“我一直觉得我很坚强,不管再怎么辛苦,每天只要看到我的小宝贝,我就觉得生活有动力……但是,我已经4个多月没看到我的宝贝了”,贾静雯忍不住崩溃痛哭。

  贾静雯表示由于她想带女儿梧桐妹一起拍广告,但公婆指责她“把女儿当摇钱树”,最终双方闹僵,孙志浩带女儿离开。贾静雯表示:“先前和孙志浩说过我们母女可以拍个广告当纪念,后来有海苔广告来找,我问过他,他没说什么,可能公婆不开心,说我把小孩当摇钱树。双方价值观不同,他们态度强硬,谈到最后,我好像已经没有做母亲的权利。”

  据悉,孙志浩曾经表示如果能答应他的条件,就让贾静雯见女儿。但至于条件的内容,贾静雯称“没办法说”。另外,贾静雯还透露她曾向公公孙文骐求情,但公公对她说:“婚姻是你跟我儿子的事。”她无计可施,只能透过媒体逼孙志浩带女儿出面。

  孙志浩已触犯刑法

  贾静雯表示,去年11月,两人口角后,孙志浩直接把女儿从上海家中带走,至今4个多月,不见踪影,期间不管贾静雯写信、传短信,孙志浩全都不正面回应贾静雯,期间只让她和女儿通过一两次的电话及一次视讯,从此之后,贾静雯就和女儿断了线,贾静雯不断透过多种管道希望找到女儿,但是,仍旧音讯全无,迫于无奈之下,贾静雯首度对媒体承认,婚姻亮红灯。

  贾静雯在记者会上声泪俱下地表示,她现在每天早上,起床看到的都是在哭的自己,走在台北街头,看到、想到的都是有着她和女儿回忆的地方,她还写了一张卡片给女儿,透露出无奈与思念。

  据悉,孙志浩和家人目前都不在上海,而在美国纽约或洛杉矶。而贾静雯的律师分析说,孙志浩擅自把女儿带走的行为可能触犯了《刑法》的准略诱罪,依法可处1年以上、7年以下徒刑。如果贾静雯起诉孙志浩,而孙志浩无故不出庭,将被依法通缉,时效达20年。贾静雯可以向法院申请离婚、申请对女儿的监护权。在法院判决前,可以要求孙志浩先交出女儿,并暂时限制女儿出境,以防被带走。

  但是目前不利的是,孙志浩生在台湾,拿美国国籍,又是在上海定居,而且孩子现在很可能在美国,就算贾静雯打赢了官司,也要得到美国方面的判决认可才能执行。贾静雯最终要回孩子,需要通过重重的国际法律协助。

  生女儿曾被要求验DNA

  当初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即不被外界看好。孙志浩父亲在上海掌管两家货运公司,孙志浩从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打理上海的货运生意。该公司在陆、海、空提供货运服务,在中国大陆多个城市有分公司,员工接近1000名。而贾静雯因父亲经商失败,她从北京电影学院肄业后进军娱乐圈以维持家计,却一直被婆家嫌弃学历低,演员身份也难以得到婆家认同,因此豪门生活并不愉快。

  孙志浩比贾静雯小两岁,他倒是看中贾静雯的明星光环,贾静雯也图孙志浩的豪门背景。曾有媒体报道,2005年6月19日,未婚生下女儿的贾静雯被孙母要求先验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同年12月1日,两人在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但一开始的不信任无疑为将来的矛盾埋下了伏笔。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怀孕期间,孙志浩就被拍到在外面“花天酒地”,甚至在贾静雯产女前一晚,孙志浩居然还被拍到酒后驾车载美女,被称为“花心男”。而这点在结婚后也未有改变,贾静雯称,她曾要求老公要么离婚,要么不再花天酒地。贾静雯还表示,自己从不觉得享受过豪门待遇。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