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悲伤歌手阿桑因患乳腺癌昨日去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37  生活新报
悲伤歌手阿桑因患乳腺癌昨日去世(图)
歌手阿桑(资料图片)

  现在的娱乐资讯无限发达,我们认识的艺人也越来越多,关于艺人生老病死的新闻也会碰到得越来越多,刚刚送走李钰,昨天早上八点半,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因罹患乳癌末期逝世,享年34岁。

  以《叶子》一曲走红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今年34岁,曾经在艺工队呆过,也短暂唱过PUB,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经纪人、资深制作人汪一平发掘之后就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在筹备等待发片的期间,为了维持生活,也当过律师事务所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为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叶子》而走红歌坛,总共发行过两张专辑,分别是《寂寞在唱歌》和《受了点伤》。阿桑非常低调,在新闻中我们很少可以搜到音乐以外其他的新闻,甚至在患病期间她低调到家人都不知道她的病情。但我们都记得她,记得《叶子》,记得《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等等,她的歌直达人心,让人安静,让人思考,让人流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