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近照曝光 张智成闻师妹死讯崩溃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15  生活新报
阿桑近照曝光张智成闻师妹死讯崩溃痛哭(图)
张智成在博客上贴出了最近帮阿桑拍的照片
阿桑近照曝光张智成闻师妹死讯崩溃痛哭(图)
张智成与阿桑感情深厚

  以一首《叶子》走红的歌手阿桑,6日早上因乳癌在台湾病逝,这个消息传出震惊演艺圈。曾经和阿桑同公司的师兄张智成听到消息时,痛哭崩溃。张智成的经纪人欧洁说,阿桑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所以一直对生病的消息很保密。

  张智成曾与阿桑同为华研国际签约歌手,两人在工作上合作无间,相互鼓励、扶持,并曾经一同发行过影音合辑,从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张智成听到消息时,当场痛哭情绪无法平复,他在博客上写道,“桑!!!!!!你回来啊!!!!师兄好难过啊!!!”张智成在博客上,贴出了最近帮阿桑拍的照片,他表示自己没能帮阿桑好好的过生活,对此感到很难过。

  张智成的经纪人欧洁说,阿桑的个性低调,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所以生病的消息一直都很保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张智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