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我真的天真过 陈冠希应第一个站出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38  竞报
阿娇:我真的天真过陈冠希应第一个站出来(图)
阿娇与主持人合影
阿娇:我真的天真过陈冠希应第一个站出来(图)
阿娇:甭管咋说,俺曾经天真过。(设计台词)

  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沉寂一年后,主角们终于相继“出山”:张柏芝为床上用品拍了广告,陈冠希出席了他主演的电影《神枪手》的新加坡首映礼,而另一位当事人阿娇,也在近日做客了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访谈中,阿娇回忆了这一年来的改变,包括对于陈冠希、阿Sa等人的真实想法。据悉,此次的访谈并没有向外界透露,摄制组低调飞往香港采用跟随记录式拍摄了半个月,作为阿娇内地首个电视节目采访,本次节目将于4月12日晚播出。

  我真的天真过

  “艳照门”事发后,阿娇第一个作为当事人回应公众,结果因为一句“很傻很天真”成为众矢之的。如今当已经走出阴影的阿娇再回忆这段往事,她说经过屡次被投诉、《梅兰芳》戏份被删,也想过退出娱乐圈,但如今自己反而坦然了:“那个时候跟同事说我不想出来,因为我真的害怕,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现在人家就叫我天真娇什么,名字不好听的,我都接受了,因为我真的天真过。”

  对于男主角陈冠希,阿娇说:“我最希望男方先出来,因为他是男主角啊,女主角有很多,应该是他出来去澄清。这个事情先不论对与错,起码从男性与女性的角度来讲,是男人就应该先第一个出来。”

  我想把尊严拿回来

  整整一年阿娇都未曾出现在公众视野,但其实这一年,她并未荒废舞蹈、体操、唱歌等功课。现在,积极复出的阿娇表示,她已经调整好了心态,做回自己。当被问及如果最终的安排可能是twins组合分开,将和阿Sa各自单飞时,阿娇坚信自己能够独立面对,“我还是要硬着头皮去做,我确定要重新开始,把自己的尊严拿回来。我不想把自己关起来或是过那种不见人的生活。现在我没有戴帽子没有戴墨镜,在街上也没有人就突然跑过来骂我,就是有跟我打招呼,给我更多的支持,所以我很开心。”

  阿Sa太辛苦了

  访谈中,阿娇表示能复工她很开心,要谢谢很多人,“因为要谢谢的人太多了,所以写了一个名单。上台前,突然心跳很快,我怕我说错。”对于好姐妹阿Sa,阿娇坦言充满了太多感激:“她太辛苦了。她一直对twins付出很多。那时候传我会出国读书、会自杀,他们都去问阿Sa,她做的事情却没有人去问。她一个人发片时,她跟歌迷说她不会放弃我,有歌迷因此不买她的专辑,这对她太不公平。”

  竞报记者徐丹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