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首次参加电影宣传活动表示知错就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16  沈阳晚报

  5日下午,电影《神枪手》在新加坡举行首映记者会,陈冠希作为主演现身造势。这也是陈冠希自不雅照事件后首次参加电影宣传活动。陈冠希在记者会上拒谈电影以外的话题,但他表示自己和影片中所饰演的不会认错的O仔不同,做错了就会认错。

  虽然陈冠希缺席在香港的首映,但他不怕子弹恐吓,于当天清晨飞抵新加坡,出席《神枪手》记者会及晚上的首映礼。当记者问到陈冠希他和戏中的角色O仔有何相同的地方,他表示:“我跟O仔相同的地方就是大家都希望做到最好,但是在戏中O仔是一个喜欢挑战别人的人,而我就只会挑战自己,还有就是O仔是个不会认错的人,但是我做错了就会认错。”

  对于早前他收到的子弹恐吓,他回应:“是有一点害怕,但有些事情我必需要去做,我要继续我的人生,生命是我的,我说不怕是骗你的,但是我相信公司的安排。”

  最后他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这部电影看作是陈冠希的电影,不少演员都付出很多心血在这部电影上面,希望大家给这部电影一次机会。”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