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谈及父亲情绪失控 愿意与阿娇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22  新浪娱乐
陈冠希谈及父亲情绪失控愿意与阿娇再合作(图)

陈冠希(右)与任贤齐出席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4月5日冒险赴新加坡,出席电影《神枪手》的宣传活动。在记者会上陈冠希态度友善,有问必答。随后电影公司安排他接受当地电视台专访,有指他被记者问到如何帮助父亲脱离困境时,突然情绪失控,向现场记者发难,并要求电视台删除访问片段。

  不怕“死亡警告” 愿意与张栢芝及钟欣桐再合作

  陈冠希4月5日冒着“死亡警告”的危险到新加坡出席电影宣传活动,除出席记者会及首映礼外,还被安排接受当地电视台专访,这也是他自去年初裸照事件发生后,首次接受专访。不过,电影公司事先向电视台声明,专访的内容只围绕电影,不涉及私事。访问中,陈冠希也显得十分友善,当记者问到会否接受与裸照事件受害女星张栢芝及钟欣桐合作拍片,他即大方地直言不排斥。

  两度发怒 狂用英语炮轰

  其后,记者追问陈冠希有关父亲陈泽民申请破产一事。记者问他会给父亲多少帮助?陈冠希情绪激动地用英语回答:“I don't know why people won't think that l will help my family. What make you think that I am not helping my family?(我不明白你们为何会认为我没有帮助我的家人,有什么令你觉得我没有帮助我的家人?)”当时记者以为陈冠希欲用英语作答,不以为意,还继续发问,怎料陈冠希却质问记者:“I am asking you. What make you think that I am not helping my family?(我问你呀,为何会觉得我没有帮助我的家人?)”记者大感愕然,并说:“Because the amount is quite big, so 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help。(因为金额颇大,所以你未必有能力帮到家人。)”

  访问结束后,陈冠希即与在旁的工作人员商量,其后工作人员及公关向电视台记者表示,由于访问没有依照事前提交的问题来进行,希望换掉之前的录像,起用新的录像重新录像。不过,记者指专访乃使用数码录像,没有录像带,也拒绝重新录像。经过电影公司的施压,记者才将之前的录像洗掉,并重新录像访问,但陈冠希已不愿意回答问题。

  当地传媒以陈冠希被问到父亲破产致情绪失控一事大做文章,事后本报记者向陈冠希的经理人公司查问有关事情,发言人澄清当时陈冠希没有情绪失控,只是有少许不开心,要求电视台删除片段,是因为电视台没有遵照事前的访问安排,认为是电视台的记者不尊重陈冠希。

  无胆外出 躲酒店吃大餐

  另外,陈冠希为了人身安全,5日晚出席完《神枪手》首映后,并没有外出吃饭庆功。同行的任贤齐(小齐)及导演林超贤十分体谅,联同老板林建岳齐齐留在酒店吃外卖当晚饭。外卖的食物十分丰富,包括海南鸡饭、肉骨茶、麦片虾及炸子鸡等,众人大快朵颐之余,刚参加完法国影展的导演还在法国走访了多个酒庄,买了一支靓红酒前来,与大家一同祝酒,预祝票房大卖,令原本嚷着要减肥的小齐也忍不住口。

  陈冠希的影迷十分有心,通过工作人员送了礼物给偶像,当中包括以陈冠希肖像自制的抱枕,还写上心意卡为他打气,令他十分感动。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