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照门案疑犯史可隽被曝主动展示裸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19  中国新闻网
艳照门案疑犯史可隽被曝主动展示裸照(图)
四月七日,在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进行的涉及艺人网上淫照案的二十四岁电脑技术员史可隽审讯进入第二天。图为史可隽早上到达法院。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香港媒体即时新闻报道,轰动全球的艺人艳照案聆讯今日继续, 一间家居用品店的女设计师蔡玉芬(Fanny)作供时指,在05年初至07年4月任职期间,被告史可隽曾到家居用品店维修计算机。 期间被告提及艺人陈冠希将计算机拿到自己任职的计算机公司维修,内里有一批艺人不雅照片。证人表示好奇后,被告就将照片给证人看,相中人有锺欣桐、张柏芝及陈冠希等,数量逾百张。

  法庭预计今日将会传召3名证人,包括家居用品店2名职员及1名警员,审讯仍然继续中。

  涉嫌是发放艳照源头的计算机技术员史可隽(24岁),昨在九龙城裁判法院,否认在06年1月至6月,3度不诚实取用计算机。控方指,史可隽替家品店维修计算机时,将涉案艳照烧录给两名女店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艳照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