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见女儿须做婆家的选择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3:33  武汉晨报
贾静雯见女儿须做婆家的选择题(图)

曾经幸福的一家

  晨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4个月没见爱女梧桐妹,孙家开出“条件”,要她答应才能见女儿,让人好奇孙家的“条件”到底是什么?让贾静雯无法接受,且难以启齿,莫非有难言之隐?连日来演艺圈也议论纷纷,归纳大概可能有4点。

  首先,贾静雯嫁到孙家后,孙家在上海买了两栋房子送她,一是她跟孙志浩居住的汤臣豪园,购入价约400万元,另又花200万元在上海买了一处房子,让贾静雯患癌的妈妈住到上海就近照顾,尤其上海房价飙涨,房价已翻倍,因此“条件”有可能是要她将两栋房子都归还孙家,让她人财两失。

  此外,一般人最容易猜想到的,就是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条件”最大可能应是贾静雯同意离婚,但要无条件让出女儿监护权;另一可能是她同意离婚,让出小孩的监护权,但能保有两栋房子,不能再要求其他赡养费。

  而第4个可能“条件”,也是贾静雯长期跟孙家的争执点,孙家要求贾静雯从此退出演艺圈,在家相夫教子,不再出来抛头露面,不过,这点贾静雯不可能答应,因为她还得负担娘家在台北500万元的房贷。(Apple)

  相关新闻

  晨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4年前未婚有孕,女儿梧桐妹生下来后,竟又传出孙家要求先验DNA才同意完婚的说法,当时虽双方否认此事,但现在看来若此事属实,足以看出双方婚姻没建立在互信基础上。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五官跟爸爸孙志浩一个样,古灵精怪的神态非常可爱,不过想当初她怀孕后待产,因为过去绯闻情史太丰富,一度传出夫家打听过“来历”后,认为孩子身分不明,必须验明正身,确认是孙家的种,才愿意正式接纳完婚,除了让她难堪至极,也为这桩婚姻埋下一颗炸弹。

  (苹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