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静”字女星今年离婚率高 改名可扭转婚姻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传“静”字女星今年离婚率高改名可扭转婚姻运
贾静雯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传“静”字女星今年离婚率高改名可扭转婚姻运
伊能静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中新网4月7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贾静雯伊能静、王静莹等3位名字中带“静”字的女星,最近不巧都遇婚变,姓名学老师江纮均5日表示,“静”字“月”中藏卯兔,子卯带刑,表示去年(鼠年)种因,今年结果,且今年为西牛望月,想取月但有拿不到的无奈之意,代表3女星“静”字都会影响婚姻宫,易与老公多争执,会有离婚事情发生,3女星若要改名,以“水”字边为宜如沛、淳等。

  贾静雯日前哭求老公孙志浩让她见女儿梧桐妹,爆出婚变,江纮均指出,贾静雯属虎,“静”字的“争”也为虎,一山不容二虎,代表她有个性、脾气倔,认为靠自己也可以,此举会破坏到手的幸福。

  而贾静“雯”字的“文”,因两撇交叉,代表她易奔波劳碌,她今年离婚机率达6成,若她能忍住,明年婚姻就会安然度过,与老公、婆家和好如初。

  伊能静去年11月爆出和黄维德“牵手情”,引发轩然大波,今年3月20日她和老公庾澄庆各自发表离婚声明,结束9年婚姻,但她又被爆谎报年龄、假离婚是非不断。

  江纮均表示,伊能静属猴,“静”字的“争”是龙虎相争,老虎与猴正冲,表示此字会影响她家庭,易造成婆媳失和,与哈林沟通不佳,但两人明年复合机率达9成,因明年是虎年,“静”字有月(肉),老虎吃肉,表示明年两人感情会稳定,只要她肯开口求合,哈林绝对会接纳她。

  另外女星王静莹与陈威陶正在打离婚官司,江纮均表示她属猪,“静”字的“争”,代表她易与别人起争执,“莹”字有“王”,猪逢王,表示她易强出头,“莹”字有“火”,猪逢火就相克,对婚姻有不好影响,她农历7月会离婚,若离不成,婚姻就拖到3年后才能解决。

  江纮均建议贾静雯可以改名为贾靖莹或贾莹靖,理由是“靖”既站立,又吃月(肉),“莹”中有王,虎逢王,又可吃肉,表示会得势好命。而伊能静可改名伊沛淳,因为“沛”有市(彩衣),“淳”有水,猴既有彩衣穿,又能开口喝水,表示老公会疼爱,家庭地位稳固,与子女缘分良好。另一位女星王静莹则建议改名为王宥泳或王宥溱,主要是“宥”有洞穴,“泳”有水,“溱”既有水又有秦(五谷),猪有洞穴住,又有水、粮食,表示有福气、人际关系变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