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贾静雯声明回应猜疑 自曝曾签保密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7:39  新浪娱乐

独家:贾静雯声明回应猜疑自曝曾签保密协议

贾静雯发律师函

独家:贾静雯声明回应猜疑自曝曾签保密协议

贾静雯律师现身

独家:贾静雯声明回应猜疑自曝曾签保密协议

律师接受媒体采访

独家:贾静雯声明回应猜疑自曝曾签保密协议

发布律师函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下午,贾静雯通过新浪娱乐曝光了律师声明。在该份声明中,贾静雯声称,自己并不知道女儿的下落,而且曾在06年8月与孙志浩签订一份保密协定。同时,她还否认曾从孙家获得补贴的说法。(郑伟柏/图)

  全文声明如下:

  声明:

  一,本人曾多次发送email给孙志浩询问女儿之下落,惟孙志浩于3月30日回覆本人之内容,却均与女儿之消息无关。

  二,孙志浩于2008年11月27日擅自抱走女儿,12月1日则宣称他们人在美国,3月间却又说在加拿大,自始并无详细说明所在地址,且本人亦无从得知。

  三,本人曾多次向孙志浩要求要见女儿,然孙志浩从未曾正面回覆,绝无如周小姐所说,本人曾有过拒绝见女儿之事实,如果依周小姐真的知道孙志浩及女儿在哪,并能安排见面时间与地点,烦请明确告知本人,本人绝对一定准时出现!

  四,2006年双方因发生冲突,故本人才会带女儿及母亲一起回台湾娘家,身为一个母亲,带女儿回外婆家,此举动并无不法!且夫妻吵架,妻子因此回娘家,此乃人常情。且本人于8月11日返台,孙志浩随即于8月17日回台与本人见面,双方并于8月18日签署协议书。因该协议书内容设有保密条款,故本人不便在此表示,但其内容绝对与金钱及房子无关!本人一切将依法处理,亦会于法庭上作详细说明。

  五,本人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父母因体恤本人无法工作,每个月给本人新台币10万元(约折合2万人民币)家用,1年共120万元(约折合24万人民币)外(但本人于复出拍摄第一支广告后,随即将该笔金额返还于孙家),本人帐户中从未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故关于孙家每个月拿30万元(约折合6万人民币)给本人做为家用,并非属实!!

  六,本人自己为照顾生病寡母之便,以自身积蓄于台湾与上海分别置产,以尽为人子女之孝道,这两栋房子从未用过孙家任何金钱。

  七,任何人如未经孙家授权,而所作出之任何指控及报导,本人将立即采取法律动作,绝不宽怠!

  周丹薇代孙志浩回应:贾静雯知道女儿下落(图)

  贾静雯遭夫家友人驳斥:早知女儿在洛杉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