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亚姐季军曹央云疑遭富商男友殴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前亚姐季军曹央云疑遭富商男友殴伤
曹央云与男友的关系仍是个谜

  据香港媒体报道,跻选美进身上流社会的前亚姐曹央云,疑因感情问题,4月6日凌晨在香港山顶加列山道独立屋豪宅内遭人殴打。曹央云的富商男友事后离开现场,其后在律师陪同下到警署投案,警方及后准他保释候查。

  曹央云遭袭男友被捕

  现场为加列山道73号一幢三层高独立屋豪宅,当天凌晨1时许,现年35岁的曹央云在豪宅内的娱乐室因感情事与人发生争执。她称被人袭击,面颊、口角及手部受伤红肿,报警求助,由外籍女佣陪同送往玛丽医院治疗。送院时,曹穿着厚身外套、绢质睡衣及睡裤,当她知道有记者采访拍照时,频用披肩遮掩及戴上口罩,以防被认出。警员到场调查,发现涉案人士已离去,一度传令各区前线人员缉捕涉案人士。怀疑涉案的何永安,下午由律师陪同到中区警署投案,他涉嫌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被捕,现准以保释候查,本月中需再返警署报到。

  传因产女成功踢走情敌邝美云

  何永安(59岁)为上市公司嘉域集团主席,消息称,何于2001年与曹央云相识,两年后曹为他诞下现年6岁的长女Audrey,至数月前再产下幼女。根据资料,涉事豪宅由一间海外公司登记,2002年以6千万元购入。据悉,曹虽无公开摆酒或展示婚礼照片,却对外声称已婚以“何太”自居,在接受访问时一贯表现幸福。当年她曾与何永安、艺人邝美云闹出三角绯闻,更盛传她因产女成功,将情敌踢走。

  当事人慎对媒体不回应

  事件曝光后,传媒到现场豪宅外守候,屋内保安明显加强。当记者追问曹央云的伤势,对方三缄其口返回屋内,随后再走出来巡视,提防记者拍得屋内情况。记者昨天曾致电向曹央云求证,直接问她有否报警被打,她未有否认,反而紧张地追问:“为什么你这样问?为什么你们会知?我要了解一下再复你。”语毕挂断电话,随后就再也无法联络上。

  曹央云的好友、前亚姐缪非临形容何永安斯文及有风度,不相信有人会动粗。她又表示,农历年前曾与曹见面及通电话,不觉曹有感情问题,她会致电向曹了解事件及慰问。

  (俐俐)

  ●新闻链接

  曹央云三次选美终变凤凰

  选美改变命运,曹央云出身普通家庭,与家人居于公屋,连续三次参加选美,终于飞上枝头变凤凰,跻身名媛之列,活跃于Ball场,成为千万豪宅女主人。不过,她出道以来是非不断,与多名富商的花边新闻不绝。

  曹央云原住将军澳宝林邨,英文名Oliver,中五毕业后,1992年参加亚洲电视奥运小姐选举,成为三料得主,1994年再选亚洲小姐夺得季军,翌年代表香港参选世界亚裔小姐赢得冠军、最上镜小姐及民族服装奖。之后签约亚视,但星运平平,一年后淡出从商。

  曹央云出道后是非甚多,传闻她爆料同届冠军李妮有狐臭。当年曹的月薪只有8500元,却一身名牌,租住阳明山庄豪宅,不少富商都与她传出绯闻,如前艺人麦翠娴丈夫龚汝华及息影女星叶玉卿丈夫胡兆明。曹央云1999年曾被追讨四十多万元信用卡欠款及遭申请公司清盘。另外,其同母异父的弱听胞弟6年前在宝林邨企图跳楼,曹受到自己富贵、家人则住公屋的非议。

  6年前,曹诞下长女后,有传收到跑马地礼顿山三千万豪宅作奖励,又动辄携十多万元的名牌手袋出入Ball场,手上钻戒愈戴愈巨型,羡煞旁人。

  ●旧闻

  曹央云曾卷入女星文莱卖淫风波

  1996年4月,香港娱乐圈爆出了一单丑闻。地点发生在南亚富裕的小国文莱,涉案的女主角是香港女艺人。当初所有的传言均称有中间人以安排女艺人出埠登台为由,实际是安排到文莱陪富豪。

  有报道称,该国十分富裕,富豪特别多,而且出手也更加阔绰,因此传闻不少女星都半推半就地答应了。据悉当时传言中的“主脑”,名字叫做Re-bekah,当时传闻这名女子透过四线女星严淑明,取得多名女星的联络电话。由于她本身有门路,一直有安排一些女子到文莱当地“赚快钱”。而她正是看中了香港女星在当地有“市场”,于是便以中间人的身份为女星搭路。通常她都会先安排女星在香港出席饭局,之后才到文莱交易。

  有知情人跳出来揭露涉案的女星:“其实很多女星都有啦,比如江欣燕、陈绮明、曹央云等等。不过江欣燕如今已经‘收山’了,而陈绮明打她老公的新闻传出后,很多人都不找她了。至于曹央云在选完亚姐后还有出来的。”

  亚姐曹央云在一开始矢口否认自己认识Rebekah:“我完全不知道那个女人是谁。”不过后来还是被爆出与对方熟识,欲盖弥彰让事件更加扑朔迷离。不过由于事件发生在异邦,无法掌握确切的证据,于是也就只成为了不少人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了。 (芷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