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沈星与富豪老公离婚 新书揭露有位X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4:11  广州日报
传沈星与富豪老公离婚新书揭露有位X爱人(图)
沈星

  本报讯 最近有消息称,美女主持人沈星已经离婚,失去了曾经美满的婚姻回归单身,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她也宣称自己“在爱情上开了天窗”,而且屡被传媒在公开场合拍到形影孤单的照片,似乎暗合了她离婚的现状,但沈星没有回应。

  自传揭露有位X爱人

  沈星入行10多年八卦绯闻很少,但在最近出版的新书《两生花》中她却主动谈起以前的感情经历。除了曝光自己与师兄的初恋,沈星在这本书中也写了对一位“亲爱的X”的思念,让人对这位美女主持的感情往事多了一份猜想。但沈星对媒体表示她认为并不会引发什么后果:“希望在书里展示真实的一面,书里的X在数学里是未知数,那是一段逝去的感情,我不相信谁会对号入座。”

  去年低调与富豪老公离婚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沈星结婚比较早,大概已经有十年时间。她的前夫是一位具有雄厚实力的企业家,沈星不会开车,前夫给她配了专职司机和一辆高级宝马轿车天天接送她,她的前夫作风低调,不爱张扬,跟娱乐圈的人接触很少。而沈星结婚后她最大的乐事是在家做饭,煲汤给老公喝。这位人士还称,沈星在去年跟老公离婚了,原因不详。(王振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