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亚姐曹央云被亿万富商老公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4月6日凌晨,凭选美晋身上流社会的前亚姐曹央云与富商老公何永安激烈争吵后,在香港山顶加列山道独立屋豪宅内遭到何永安殴打。事后何永安迅速离开现场。后迫于曹央云已经报警的压力,不久何永安在律师陪同下到警署投案自首。

  豪宅发生家庭暴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曹央云在位于加列山道73号一幢三层高独立屋豪宅内的娱乐室中因感情事宜先与老公发生争执,随即发展到动手。报警中,曹央云称被人袭击,面颊、口角及手部受伤红肿,她希望得到警察的帮助。事后,她很快由外籍女佣陪同送往玛丽医院治疗。

  富商老公投案自首

  前往医院途中,穿着厚身外套、绢质睡衣及睡裤的曹央云被媒体发现。看到有记者拍照,曹央云频频用披肩遮掩及戴上口罩(如图)。警员到场调查时,发现涉案人士已离去,一度传令各区前线人员缉捕涉案人士。之后,迫于压力的何永安于下午由律师陪同到中区警署投案。他以涉嫌袭击致身体伤害罪被捕,不过很快准以保释候查。

  何永安1987年在港与赌王何鸿燊共同创立嘉域集团。根据公司2007年年报,何永安拥有公司股份超过66%。近期他先是被法庭颁令冻结名下逾15亿元资产,并须披露资产内容,3月31日他又遭入禀兴讼索偿。外界猜测,此次家庭暴力,很可能是生意上遭遇不顺心,从而把气发泄到了曹央云身上。

  曾与邝美云争夫

  在香港都有选美改变命运的说法,而曹央云可算得上一个典型的例子。出身普通家庭的她曾与家人住在公屋里,她通过连续三次选美,才最终飞上枝头变凤凰,跻身名媛之列,活跃于各种派队,成为千万豪宅女主人。不过,她出道以来却是非不断,曾跟叶玉卿的丈夫胡兆明纠缠不清,还曾与邝美云争夺现任丈夫何永安。

  曹央云原住香港将军澳宝林邨,1992年参加亚洲电视奥运小姐选举,1994年再参选亚洲小姐夺得季军,翌年代表香港参加世界亚裔小姐赢得冠军、最上镜小姐及民族服装奖。之后她签约亚视,但星运平平,一年后淡出从商。

  曹央云出道后是非甚多,当时为搏出位,她主动爆料同届亚姐冠军李妮有狐臭。出道时曹的月薪只有8500元,却一身名牌,租住阳明山庄豪宅,让人联想颇多。前艺人麦翠娴丈夫龚汝华及叶玉卿丈夫胡兆明都与她传出绯闻。

  曹央云2001年与上市公司嘉域集团主席何永安相识。两年后曹为他诞下现年6岁的长女Audrey,数月前再产下幼女。当年曾与何永安、邝美云闹出三角绯闻,后来她因为何生下女儿,成功挤掉邝美云成为何太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央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