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不顾丈夫驳斥坚称女儿失踪(图)

贾静雯不顾丈夫驳斥坚称女儿失踪(图)
曾经甜蜜的一家三口

  贾静雯3日召开记者会哭诉丈夫孙志浩强行将女儿梧桐妹带走4个月,自称不知女儿下落。昨天,孙志浩好友周丹薇出面驳斥贾静雯的说法,周丹薇称,贾静雯一直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在洛杉矶。她还说,贾静雯和孙志浩上星期还以电子邮件联络过。对于贾静雯声泪俱下要求大家帮她找女儿的事件,孙志浩好友周丹薇表示不解,她说:“志浩和女儿从年初就一直住在我洛杉矶的表姐夫家,哪儿也没去,更不可能搞失踪。”

  昨天,贾静雯通过新浪娱乐发表声明称,她确实不知道女儿的下落,“孙志浩于2008年11月27日擅自抱走女儿,12月1日则宣称他们人在美国,2009年3月间却又说在加拿大,自始并无详细说明所在地址,且本人亦无从得知”。至于说贾静雯曾带人去压制保姆把小孩带走,实情是,贾静雯仅带了两个女助理到家中,如果这都算压制,那么贾静雯欢迎保姆去公安局报案。

  对于周丹薇的发言,孙家回应对此毫不知情,并表示她的发言不能代表孙家立场。目前,孙家希望能与贾静雯坐下来就女儿及婚姻出现的问题好好商谈,而双方达成的共识则是不希望再有其他人士出来发言,否则将采取法律措施。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