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被曝和黄磊假戏真作 曾下跪写悔过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00  新浪娱乐

贾静雯被曝和黄磊假戏真作曾下跪写悔过书(图)

贾静雯婚变事件透过律师发表声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产后复出,跟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传出假戏真做,近日贾静雯被孙志浩爆出曾下跪并写悔过书。昨天(4月7日)贾静雯在台湾回应道:“我爱我女儿,做什么都是为了她。”不否认有下跪一事,但强调:“绝对没有对不起孙志浩。”

  贾静雯透过友人表示,因为孙志浩经常威胁她要带走女儿,“你再也见不到她”,有一次双方家长都在,孙又说出类似的话,她在情急之下,才会下跪求情,绝对不是为了什么暧昧短信,至于悔过书,则是在被威胁的情况下,为了保全她跟女儿的生活才签署的。

  贾静雯跟孙志浩的“烂帐”愈掀愈多,昨天孙家好友周丹薇除了指出贾静雯早就知女儿在美国之外,还爆出贾在2006年8月曾赴上海孙家制伏保姆、抢走女儿回台湾长达半年,而贾除了一一否认外,律师吴宜臻说:“如果是正常夫妻,贾小姐回上海的家,需要强行进入吗?”

  有传言指出,当时贾静雯根本已被赶出孙家,孙家甚至换锁,她才会出其不意从保母手中抢回女儿的事。贾静雯对此不回应,她只透露她在2006年8月11日返台,孙志浩随即于17日回台湾,两人在8月18日签署协议书。签下协议书后,贾才同意让孙见女儿,并保证不能对外透露内容,否则孙将赔偿她1千万台币。这份协议书,现在是孙志浩极力想要回来的东西,牵扯到双方谈判的条件之一。

  但2006年8月到底发生何事,让夫妻反目成仇?有媒体报道,当时贾静雯产后复出,跟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传出假戏真做,不无关连。孙志浩的亲舅舅、制作人刘正中,沉默了多日,昨天忍不住跳出来说:“放着好日子不过,她真是头壳坏了,浩浩在美国有工作,梧桐妹我姐在照顾,好得很。”小朋友会找妈妈吗?刘说:“当然没有,别忘了,4年内她只在家待了1个月。”

  外传贾静雯曾向公婆下跪求原谅,刘正中说:“是有此事,当时贾妈也在现场,她也给了女儿一耳光。”至于是为了什么事,刘正中表示他不方便说。而据传孙家在贾静雯刚嫁进门时就给了她一笔安家费,刘正中表示:“我不方便谈,但相信老天有眼。”刘正中表示双方律师已展开接触,希望社会大众公评。(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