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做二十四孝老公 香港陪老婆扫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05  新浪娱乐
吴镇宇做二十四孝老公香港陪老婆扫货(图)

吴镇宇见太太挽着大袋战利品,即上前帮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镇宇前晚(4月6日)没带儿子Feynmen,与太太王丽萍到香港铜锣湾逛街购物,看来吴镇宇早前在北京和两名女子约会的传闻对他们夫妇没有影响。

  吴镇宇早前在北京拍摄自导自演的新戏期间,被拍到送两女伴上楼过夜,事后他表示该两名女子是电影音乐部的同事,当晚只是谈公事,对报道一笑置之。

  而近日才返港的镇宇,前晚放下儿子Feynmen,与太太王丽萍到铜锣湾购物。由于该处很难找停车位,所以吴太太往耀华街的bauhaus时装店扫货时,镇宇留在车内等候,当太太挽着大袋战利品走出时,镇宇立刻下车帮忙,十分体贴。(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