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返港陪老婆逛街 兴奋买婴儿用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1  新浪娱乐
吴镇宇返港陪老婆逛街兴奋买婴儿用品(图)
吴镇宇与太太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晚,吴镇宇在香港铜锣湾陪爱妻逛街购物遭媒体跟拍。刚从北京返港的他面带笑容,心情大好。一旁的吴太太似乎还没习惯面对镜头,看到有媒体拍照便以手遮面,尴尬离开。不过选购婴儿用品时的她,却显得非常开心。

  吴镇宇与太太王丽萍结婚多年,去年底还一举得男,荣升父亲。不过,吴镇宇不时传出绯闻,如2006年与陈雅伦在夜店偷吻,月前到北京为其兼任导演的新片《追影》处理后期工作,又被传出绯闻。不过吴镇宇表示该女子只是电影公司音乐部的同事,当晚是邀请她们商讨电影配乐。日前,吴镇宇完成工作返港后,便“负荆请罪”,抽空陪太太到铜锣湾逛街购物,做一个好老公。

  雀跃买婴儿用品

  前晚(4月6日)约7时半,有媒体发现吴镇宇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出现,独自一人在车厢内守候。之后又发现吴太王丽萍在时代广场内的超级市场购物。她全程选购健康食品,如水果、蔬菜与奶酪等,挑选得十分严格,除了看清楚成分外,还有不明白的地方,便立即向店员查询,不愧为一名精明妈妈。当吴太太逛到超市内的婴儿物品部时,变得雀跃起来,毫不介意地坐在地上查看货品,对每件新货都颇感兴趣,最后她买了一大袋战利品才离去。童心未泯的吴太太,与吴镇宇会合前,还特别买了一杯雪糕慢慢吃。

  遮脸闪避记者

  吴太太与吴镇宇会合后,两夫妇便到时代广场对面逛街,他们看到由钟欣桐(阿娇)代言的时装连锁店,便走进店内浏览一番,体贴的吴镇宇还替太太拿着手上的雪糕,让太太可以安心看衣服。吴太太选到心仪货品后,吴镇宇便掏腰包代为付款。两人离开时装店时,吴镇宇发现有媒体拍照,没有露出不悦表情,还心情大好地展现笑容。反而吴太仍未习惯面对镜头,知道有记者时,便以纸巾遮脸,急步离去。

  吴镇宇与太太步行去取车,吴太因不想被记者拍照,选坐在后排位置,吴镇宇也加快手脚,驾车离开铜锣湾,避开记者的镜头。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