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丹薇称孙家永远敞开大门 迎贾静雯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周丹薇称孙家永远敞开大门迎贾静雯回家(图)
孙志浩(左)与贾静雯4年婚姻路风雨飘摇。
周丹薇称孙家永远敞开大门迎贾静雯回家(图)
孙志浩母亲与贾静雯传婆媳不和已久。

  中新网4月8日电 贾静雯日前哭诉已经4个多月没见到女儿,昨贾静雯夫家好友周丹薇透露,孙家已移民美国,3月在洛杉矶买了房子,梧桐妹也已经开始上学,她代孙家对贾静雯喊话:“只要她愿意回归家庭,孙家大门永远为她开着。”贾委任律师吴宜臻昨很讽刺地回说:“大门在哪里?连他们住哪儿都不知道。”双方争执你来我往恐婚姻不保。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贾静雯闹婚变以来,孙志浩行踪传过在温哥华、纽约与洛杉矶等地,昨周丹薇表示孙志浩去年11月带梧桐妹到美国后,一开始借住在周丹薇在洛杉矶的表姐夫家,直到今年3月才在当地买房子,孙家在当地有事业,婆家将梧桐妹照顾得很好。

  周丹薇说孙家对贾静雯开记者会的行为觉得不可思议,“孙家信奉上帝,对每个人都有包容心,希望贾静雯可以就此收手,不希望再以对媒体放话的方式让事件扩大,若情况继续,孙家可能采取行动”。

  贾静雯委任律师吴宜臻昨说:“如果孙家要搬到美国定居,为何贾静雯丝毫不知情?这是什么样的婚姻?”她还一再质疑贾静雯在孙家受到不平的待遇,“什么样的婚姻,手机短信会被监看”?

  外传贾静雯与某男艺人有暧昧短信,被婆婆发现,吴宜臻保证短信内容绝无暧昧,但对象是哪位男艺人,则不便透露。

  外界揣测孙家开出看女儿条件,贾静雯友人黄珊珊坦言:“条件是我谈的,只能说都不是媒体揣测的,和钱、房子无关。”

  是否被要求放弃女儿监护权?她不置可否说:“还在谈。”她表示,贾静雯也不愿未来梧桐妹没有完整家庭,“不到最后关头,还是想和孙志浩心平气和坐下来谈谈”。

  周丹薇昨说公婆对贾静雯很好,给她很大的自由与空间,每月给她2、3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生活费,直到2006年8月发生她到孙家强行抢走孩子,孙家被她吓到,才终止给付生活费。

  昨贾静雯发声明表示,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父母因体恤她无法工作,每月给10万元家用,1年120万元,但后来拍广告已奉还该笔钱,此外,账户从未有过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

  贾少奶婚姻 4面楚歌

  ●胳臂弯向娘家

  传婚后夫家每月给贾2、30万元生活费,贾都拿回娘家,引起夫家不满;但贾否认,称仅怀孕期间每月10万元、共120万元,后已归还。

  ●签协议书

  贾3年前带助理到孙家强行抢走女儿,并将女儿带回台湾避与夫家见面,孙志浩随即返台签下协议书。

  ●写悔过书

  当初贾因某种原因对孙写下悔过书,昨周丹薇承认有此事,但不透露内容。贾经纪人则说当初贾是为保护母女在半威胁下所写。

  ●上工疏忽女儿

  孙家亲戚说,孙去年11月就带女儿回美国,贾静雯竟然可以因拍戏不闻不问,直到杀青了才想到要找女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