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高调重返香港 身材发福疑似带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46  武汉晚报
张茆高调重返香港身材发福疑似带孕(图)

张茆高调重返香港 身材发福疑似带孕

  本报讯 在倪震与周慧敏婚事闹剧落幕4个月后,张茆高调返回香港。这次,她很可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日前,有媒体发现张茆突然现身倪震即将在尖沙嘴诺士佛台开幕的新桌球室楼下。当被访问是否有跟倪震联络时,她即露出甜蜜微笑,表示默认。张茆身材在数月间离奇发胖,疑似有孕。

  在现身倪震产业前一日,张茆还高调出现在好友李翀的演出现场,颇为抢镜。

  据某门户网站调查,约有三分之一以上的网友相信倪震和张茆的纠葛仍未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