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志浩好友周丹薇:贾静雯3年前曾抢走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44  半岛晨报

  昨日上午,孙志浩的好友周丹薇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就贾静雯日前召开记者会找寻女儿一事,代孙志浩做出回应。

  记者会上,周丹薇针对贾静雯的致媒体公开信进行了批驳,“贾静雯和孙志浩在上星期还联络过,她一直都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住在洛杉矶。而且,去年11月,孙志浩还跟她说,让她到美国和女儿好好生活。”对于孙志浩将女儿带走一事,周丹薇则说:“静雯自己先做错了事,三年前,静雯曾带人闯进上海的家,强行将梧桐妹带走。”

  最后,周丹薇称,在贾孙两人的婚姻中,贾静雯呆在孙家的时间还不到五分之一,并称她和女儿没有外界所看到的那么亲密。有消息称,孙志浩此次带女儿去洛杉矶就是住在周丹薇的表姐夫家。A18a(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