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丹薇代孙志浩回应 贾静雯知道女儿下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59  东南快报

  周丹薇,上世纪70年代台湾当红艺人,与林青霞同属琼瑶剧女星。周丹薇与孙志浩家私交甚好。曾有消息称,孙志浩此次带女儿去洛杉矶就是住在周丹薇表姐夫家。

  4月7日上午,孙志浩好友周丹薇在台北忠孝东路的锦鸿生计,召开记者会,就贾静雯日前召开记者会找寻女儿一事,代孙志浩作出回应。周丹薇表示,孙志浩曾于上周通过e-mail和贾静雯联系,而贾静雯也知道其女儿梧桐妹的下落。同时,她还表示,早在三年前,贾静雯曾闯进位于上海的家中,强行抱走女儿。

  当日上午,与贾静雯老公孙志浩家交情匪浅的周丹薇主动找到媒体,对贾静雯4月3日开发布会找女儿一事进行回应。在这场小型的记者会上,周丹薇针对贾静雯的致媒体公开信进行了批驳,她说:“贾静雯和孙志浩在上星期还以e-mail联络过。她一直都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住在洛杉矶。而且,去年11月她老公还跟她说,请她回到美国来,我们在不同环境,和梧桐妹好好相处生活。”

  而对于孙志浩将女儿带走一事,周丹薇则说:“静雯自己先做错了事情,在2006年8月,静雯就已经带着相关人士,闯进上海的家,把保姆制服了,把梧桐妹给带走。”

  最后,周丹薇称,在贾孙两人的婚姻中,贾静雯呆在孙家的时间不到五分之一,并称她和女儿没有外界所看到的那么亲。孙家以前还希望贾静雯到美国一起过正常生活,但被贾静雯拒绝了。周丹薇还说:“阿曙姐(贾静雯的婆婆)从来没叫过她(贾静雯)带女儿去验DNA,从来没有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