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维修陈冠希计算机时看见一批艺人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39  中国新闻网
视频: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事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中新网4月8日电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香港九龙法院第3天审讯计算机技术员史可隽涉嫌盗取艺人陈冠希计算机数据案。法庭传讯当天为陈冠希维修计算机的证人,他承认复制陈冠希计算机内的数据,但只是备用。

  这名证人表示,维修陈冠希的计算机时,用一个外挂硬盘复制数据,翻看时见到一批艺人裸照,当时被告史可隽也在场,两人一起观看这些照片。

  证人又说,他曾要求被告当作没看过,他随后离开维修室,只留下被告在硬盘附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