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干爹怒斥孙家:她为你们放弃了2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贾静雯干爹怒斥孙家:她为你们放弃了2千万(图)

贾静雯干爹、长宏影视总裁吴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在在孙家正式对外发出声明两个小时后,贾静雯以简讯方式再言心情,并表示将不再回应。同时,贾静雯干爹、影视圈大哥大吴敦亦力挺干女儿,表示孙家说法是无的放矢,并声称贾静雯为孙家曾放弃了1000万到2000万人民币的收入。

  贾静雯在简讯中声称,自己并不想攻击孙家,只是想见女儿:“我现在只是个想看孩子的妈妈 ,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心,从没攻击对方。只希望见到我的女儿,现在不管是谁,能带我见宝贝,都感激不尽。累了,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愿能尽快抱到我的女儿。”而最后署名,是“一个母亲的心声和恳求”。

  随着事件扩大,继孙家世交、资深女星周丹薇出面力挺男方后,贾静雯干爹、影视圈大哥大吴敦今天自上海返台湾时,一踏进桃园机场入境大厅即被媒体围访。当即,吴敦声称孙家说法是无的放矢,并表示贾静雯为孙家放弃良多:“我们太了解她(贾静雯),她放弃了多少东西?我最清楚,她放弃了五千万到一亿台币(约折合1000-2000万人民币)的收入,哪个艺人到了这阶段可以放下这些东西?那还要讲什么?除了名义上给了一个名份,(孙家)还给了什么?”

  吴敦甚至气愤地质疑孙家的人品,他声称:“贾静雯做了些什么?孙志浩你又给了些什么?如果孙家不知该如何做,是要如何做为一个人?”

  对于孙志浩“家中并非有钱豪门”的传闻,吴敦说:“静雯最明白,这是静雯最伟大的地方。”他表示,孙家应好好想,他也会请朋友跟孙家好好讲一讲。虽说婚姻总是“劝和不劝离”,但艺人家变演变到媒体及全民关注,互发声明不断及两方亲友陆续出面发言,升高至社会事件不但耗费过多社会成本,对当事人及孩子也实非好事。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记者郑伟柏/台北报导

  贾静雯短信透露近况 称从未想攻击人(图)

  孙家发声明曝:贾静雯3年前曾发生不堪的事情

  周丹薇代孙志浩回应:贾静雯知道女儿下落(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