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反对陈冠希返港 建议其专心做生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陈奕迅反对陈冠希返港建议其专心做生意(图)

陈奕迅反对陈冠希复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歌手陈奕迅(Eason)表示将于今年6月11日举行音乐会,并邀请了好友Eric Kwok与Jerald重组的Swing和乐队Mr。担任表演嘉宾。

  因陈奕迅之前曾与陈冠希(Edison)组成“凸”乐队,有媒体问Eason此次会不会找陈冠希任嘉宾?陈奕迅坦言陈冠希没空,并提议对方既然已经退出娱乐圈不如专心做生意,没事最好不要回来香港。

  早前陈奕迅踢爆陈冠希在美国生活苦闷,被黄秋生批评指陈冠希应与他少见面,陈奕迅表示最重要的是陈冠希会不会介意,他说:“与陈冠希是朋友,我说出来是知道对方不介意,他不是闷,只是挂念香港的朋友,挂念我们。我不爆黄秋生的事就行啦!秋生是前辈、优秀演员和师傅,我尊重他。”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