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厨神胡心诺推翻口供 称方力申没追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7:22  新浪娱乐
美少女厨神胡心诺推翻口供称方力申没追她(图)

Rainbow自爆被方力申狂追后,即被对方及监制暗指博出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美少女厨神”胡心诺(Rainbow)自曝被方力申力追后即被指博出位,昨日(4月8日)她在香港接受访问时表示怕“没得捞”,更语带含糊推翻之前口供说:“小方没追我!”

  自曝出方力申力追17岁的“美少女厨神”Rainbow后,小方即时与对方划清界线,更频频暗示被摆上台及有人博上位,而无线《美女厨房》节目监制钱国伟也力撑小方,暗指有人别有用心。四面楚歌的Rainbow,坦言担心在“美少女厨神”复活战及新一辑《四叶草》被弃用,事业受挫的她为此忍不住哭不停口!

  昨日Rainbow为hair himitsu发型屋试发型时,当被记者问及会否怕“没得捞”时,她眼红红的说:“都怕的,很担心人家以为我博上位,很影响形象。”Rainbow语毕即眼泪直流,她续说:“小方没追我,我都不知(绯闻)出来这么大件事!”

  Rainbow坦言为此事不开心,问到当日杂志访问她的情况时,她说:“其实普通访问来的,但他们见到我用同小方的合照做电话Wallpaper(墙纸),之后他们问我就答。”Rainbow自言初中一年级开始就视小方为偶像,在合作《美女厨房》时拍下合照即用作Wallpaper,但现在已不敢再用了。

  Rainbow多次澄清与小方的关系:“和小方只是朋友,如果再见面都会尴尬,好像不能做朋友了。”问到是谁先给电话号码对方时,她语带含糊地说:“可能是我自己搞乱了,我都不记得啦。”她又透露家人也有因此事为她担心,而她也怕校方反感,不时都问朋友:“怎么办才好?”问到她会否致电小方致歉,她说:“不敢打电话给他,怕愈描愈黑,但很想跟他讲不好意思。”今日她也会到无线接受《东张西望》节目访问,表示想还小方清白。(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力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