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亚姐选举姚佳雯有惊无险 前四佳丽有着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7:47  新浪娱乐
08亚姐选举姚佳雯有惊无险前四佳丽有着落(图)

冠军姚佳雯在调查期间完成了硕士课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底爆出造假丑闻的《2008亚洲小姐竞选》,昨天(4月8日)公布赛果维持不变,不须重选,三甲亚姐也获签约,连第四名袁小曼也有路数,结果大团圆收场。

  去年亚姐首次以全民投票机制选出的亚姐,但7日后被前行政总裁王维基揭发有问题,令亚视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昨日亚视行政及统筹副总裁叶家宝透露,委员会经调查后指赛果属众望所归,并跟三甲佳丽姚佳雯、颜子菲及赖琳恩签约3年。

  叶家宝说:“报告被亚视董事局、管理层接纳,由计算机网络、手机投票机制存在好多技术性问题,只可计作部分分数,日后会用专业评判机制。”

  不过叶家宝并未能解释为何投票机制有问题但不推翻赛果,只一再强调委员会根据亚视提交的报告及投票资料,认为赛果众望所归。叶氏指报告不会向公众、政府交代,任何赛制都有人不满,赛事有公信力,亚视今年11月会继续办亚姐竞选。

  姚佳雯、颜子菲及赖琳恩均异口同声表示不曾担心赛果有变,姚佳雯坦言心情一度受影响,但刚好趁空闲完成硕士课程;颜子菲则返多伦多陪伴父母;赖琳恩在台湾知名度大增,接下不少工作,三人签约后即获安排在4月15日为《饮食天王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至于第四名袁小曼,也签约模特公司,希望以其35D巨胸突围,日前还随饶佩君学跳舞为自己增值。(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佳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