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志浩发女儿在洛杉矶照片 只字不提贾静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48  新浪娱乐

孙志浩发女儿在洛杉矶照片只字不提贾静雯(图)

贾静雯丈夫孙志浩公布的与女儿出游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贾静雯丈夫孙志浩透过电子媒体,公布爱女梧桐妹6张在美国洛杉矶留影的近照,并透露孩子近期很好。

  根据媒体报导,孙志浩提供6张女儿梧桐妹的近照,可以看见梧桐妹笑得开怀和爷爷奶奶合影,还有孙志浩和女儿的生活照。同时,孙志浩告诉大家“孩子很好”。

  在该份声明中,提到梧桐妹自3月抵达LA(洛杉矶)都很平安,每天自己都亲自送爱女去上当地的幼儿园。爷爷奶奶也会带着她到处游玩。同时,孙志浩他强调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值得注意的是,在该份声明中,却不见给妻子贾静雯的只字片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