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谈爱情故事 苏岩嫁给我只为一个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36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计划年底举行婚礼的罗嘉良作客某门户网,谈到他和未婚妻苏岩的奇妙姻缘,透露他们相识、相爱只因为一个治病的承诺。

  罗嘉良是荧屏上的当红偶像,走出婚姻失败的阴影后,罗嘉良去年与内地女星苏岩擦出爱情火花。昨日,罗嘉良在谈到与苏岩的爱情故事时,甜蜜地表示他们的相识、相爱只是因为一个治病的承诺,“苏岩之前一直皮肤过敏,曾经开玩笑说,如果谁把她的病治好,就嫁给谁。恰好我认识一位非常棒的中医,就介绍给她,结果医生把她的病治好了,她也答应嫁给我。不过,还好她没嫁给那位医生。”

  实习生 张译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