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受访没发脾气 要求删片以免防碍司法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01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受访没发脾气要求删片以免防碍司法公正
陈冠希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惹来事非。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受子弹威胁的陈冠希(Edison)冒险到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虽然最终并无子弹“出现”,但他却惹来是非。Edison被指接受电视台专访时提及父亲破产问题感到不满,他情绪失控向记者发脾气,更要求删剪该片段。寰亚电影昨日发出声明,强调Edison没有情绪失控,当日一起受访的任贤齐与林超贤也可做证。

  寰亚电影昨日发出声明如下:

  “有关MediaCorp新动网xin.sg于四月六日发放的一段关于陈冠希接受访问时态度欠佳,并要求电视台删走片段重录的报道,皆不尽不实,严重损害陈冠希声誉。”

  耐心回答私人问题

  Edison经理人管小姐对是次不实报道感到无奈,希望还Edison清白,她说:“当日在场众多工作人员可以做证,Edison受访期间从没发过少爷脾气,也没有发火。反而电视台的女记者未有依照协议方式进行访问,Edison不断被追问,仍耐心地回答,他当时是心平气和,以及用英语反问对方为何不相信他的答案。Edison也从没有情绪失控。”

  要求删片免防碍司法公正

  管小姐强调Edison在记者会回答有关父亲破产的问题,从没有回避,而电影公司要求删剪的片段,主要是一些敏感问题,这些问题触及目前香港警方进行的法庭聆讯(艺人艳照),律师认为Edison此刻回应任何一句说话也是妨碍司法公正,故才跟该电视台商讨部分录像重新进行,而Edison在过程中也从没有发火喊停。管小姐续说:“完成录像后,Edison还与两位记者开心地合照留念,想不到之后却变成‘他的情绪突然失控’、‘果然少爷脾气不改’。”

  任贤齐:Edison控制情绪更胜我

  导演林超贤及任贤齐当时与Edison一起受访,两人均力撑Edison没有发脾气,而电视台没有依照他们的协议,访问话题全部离题。林超贤说:“Edison真的没半点脾气,这一年对他来说是面壁思过,痛改前非,我觉得今时今日的他已成熟很多,不再是做事不顾一切、冲动的人。”

  正身在台湾的任贤齐透过长途电话说:“我觉得Edison很惨,不顾人身安全之余,更需要不停响应私人问题,他控制情绪比我还要厉害,希望大家还他一个公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