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婚变黄磊制造? 当事人称纯属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34  东南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志浩的舅舅昨代表孙家发出声明稿,其中提到3年前贾静雯在南京拍戏,“发生不堪的事情”让两人婚姻产生裂痕,而裂痕的重要导火索之一,是日前某媒体报道的贾静雯婆婆看到了黄磊发给贾静雯的暧昧短信:“最近好吗?很想念你喔!”对此,黄磊表示该则新闻纯属无稽之谈。

  暧昧短信?假戏真做?

  黄磊:我的为人大家知道

  台湾媒体称,贾静雯婆家所掌握的贾静雯与某演员的暧昧短信,疑似来自大陆演员黄磊,并称贾静雯产后复出后跟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时传出假戏真做。近日贾静雯还被孙志浩爆出曾下跪并写悔过书。贾静雯透过友人表示,因为孙志浩经常威胁她要带走女儿,她在情急之下,才会下跪求情,绝对不是为了什么暧昧短信。

  黄磊日前在电话连线中也向记者表示,暧昧短信的报道纯属无稽之谈,“我也是早上打开新闻,才发现自己上了头条……这怎么说呢,明显不是事实,我的为人大家也都知道,怎么扯出这么一笔乱账。”同时他也婉转表示,对于连日来贾静雯家庭曝出的问题,自己不方便回答,也不希望自己被牵扯到这件事情上。

  注解

  两个婚变 

  都与黄磊有关

  一直以家庭幸福示人的黄磊最近却总是因为别人的离婚而惨遭牵连。早在伊能静与哈林离婚期间,伊能静就曾被爆出演《人间四月天》时因为入戏太深半夜敲黄磊房间门。而如今,贾静雯的离婚官司又被揪出是因为合作《悲伤时唱首歌》时黄磊的暧昧短信被婆婆抓了把柄。

  之前贾静雯曾一直极力否认自己曾接受过孙家的财务馈赠,仅承认每月接受十万元新台币的生活费,并表示之后在获得片酬后已一次性将这笔钱回赠给孙家。但昨日孙家的声明中称,孙家曾因为不让贾静雯在怀孕期间接拍《夜半歌声》,而把将近五百万元新台币的片酬作为见面礼送给了贾静雯,而孙志浩为了减少贾静雯娘家的房贷压力,还每月支付给岳母10万元新台币。贾静雯在与孙志浩四年的婚姻当中,在孙家仅呆了不到1/5的时间,这也令孙家感到大为不满。最后还质问贾静雯,“真的爱女儿?还是比较爱事业?爱家庭?还是比较爱名和利?”

  她为孙家放弃了2千万

  继孙家世交、资深女星周丹薇出面力挺男方后,贾静雯干爹、影视圈大哥大吴敦昨日声称,孙家说法是无的放矢,并表示贾静雯为孙家放弃良多:“我们太了解她(贾静雯),她放弃了多少东西?我最清楚,她放弃了五千万到一亿新台币(约折合1000-2000万人民币)的收入,哪个艺人到了这阶段可以放下这些东西?除了名义上给了一个名分,(孙家)还给了什么?”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