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亚姐选举维持原判 拒公开调查报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4:07  新浪娱乐
08年亚姐选举维持原判拒公开调查报告(附图)

08年度亚姐季军赖琳恩、冠军姚佳雯及亚军颜子菲,正式与亚视签约。(左起)

  新浪娱乐讯 08年度亚姐冠军姚佳雯、亚军颜子菲以及季军赖琳恩昨日(4月8日)正式跟亚视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去年12月中,王维基大爆亚姐选举有问题,谁是真正三甲更成为一时热话,亚视为此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跟进。亚视高层叶家宝昨日表示维持原判不理会这类事情。

  叶家宝表示维持亚姐三甲结果是委员会建议的,而公司高层和董事也接纳。不过,记者多次追问这次调查的详细内容,叶家宝却强调不会也不需公开。

  叶家宝解释,委员会指出网上和手机投票有漏洞,建议下届亚姐用现场评判方式。谈到调查结果资料不详,感觉像儿戏。叶家宝说:“我不觉得像儿戏,也不会影响公信力!(早前有内地参赛者投诉,现在资料又不详,是不是对她们不公平?)很多时候都有参赛者投诉不公平的事,这些事我们是不会理的。”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