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 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21:02  新浪娱乐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刘谦中性打扮 和主持人互动 现场表演 数字魔术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表演投入 谜底揭晓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纸牌魔术 和粉丝拥抱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刘谦内地首次代言网游称不清楚目前身价(组图)
现场表演 来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在2009年春节晚会上表演而一夜走红的魔术师刘谦日前成为内地某公司新开发的网络游戏的代言人。4月9日,他在北京出席签约发布会。对于大家说他一夜暴红,刘谦并不认同;而关于他代言收入是200万还是1000万的传言,他表示自己并不十分清楚。

  现场表演魔术

  刘谦代言的网络游戏名为“神鬼传奇”,是一款魔幻探险类的网游,而他在其中担任“首席魔法师”,与玩家共享互动游戏的乐趣。当天,出现在发布会的刘谦一身黑色宽松装扮,很有神秘的味道。

  他现场以抛球的方式找出四位观众与他共同完成一个魔术。四位观众各自随机讲出一个数字,分别是一位数到四位数,四个人的数字相加,得到一个结果。这时刘谦让四位观众起身,看他们座位上面的纸片,依次排开后发现,居然正是那个计算的结果。令现场观众大为惊诧。

  不知身价几何

  早前,网上就有人曝出刘谦将以千万身价代言网游的消息,也有人称其代言费为200万。但发布会当天,刘谦对这些说法不置可否。他表示,有的说法确实太夸张了。但详细的数字他并没有算过,自己每天99%的时间都忙于策划新的表演,排练,录节目,根本不会有精力去管这些财务的事情,都交给经纪人打理。

  而对于他通过春晚一夜暴红的说法,刘谦也不认同。他说:“我没有觉得现在有多火。生活也没有太大的改变,跟以前差不多。春晚前我在台湾、日本和内地也已经有很多观众。”

  对于现在流行的拆穿魔术背后秘密的做法,刘谦表示坚决不赞同:“观众看魔术表演会有一种梦想在里面,如果拆穿了,会打碎他们的梦想。而那些魔术技巧是很多代人积累下来的,我们应该保护他们的心血。但普及一些魔术的常识和这种揭秘不一样。”范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