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力申不理美少女厨神 被邓丽欣嘲笑很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21  新浪娱乐
方力申不理美少女厨神被邓丽欣嘲笑很蠢(图)

方力申传绯闻当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邓丽欣(Stephy)昨日(4月9日)在香港为电影《机器侠》配音。小方与“美少女厨神”的纠葛自然成为话题,邓丽欣笑他一向都蠢蠢的傻傻的,而小方则冷淡回应传闻:“这件事都完啦。”

  电影《机器侠》由方力申、郑中基主演。本来Stephy也有份演出,但由于该片乃合拍片,演员名单要符合配额要求,及后她的档期又未能配合,最终找来内地女星孙俪顶上。虽无缘演出,但Stephy还是为原定角色的广东话版配了音。

  Stephy说:“我之前看过剧本都挺喜欢,所以帮孙俪的角色配音,希望配之前可以先看看这部戏。”谈到小方卷入追女孩事件,为免令绯闻女友Stephy生气,所以于节目中对“美少女厨神”不敢多作交流,Stephy听后即哈哈笑道:“是吗!都没关系的。”媒体追问:”觉不觉得小方这次很惨?”她说“是个教训,他一向都蠢蠢的傻傻的,惟有小心点,男人都算好的啦,女孩子会害怕的,不知人家是什么人。”

  而受事件影响的小方则一脸疲态,但他表示只是早起而已,对于事件女主角Rainbow将接受电视台访问澄清没有被他追求,小方却木无表情地说:“这件事都完啦!没影响,希望观众会留意,这次第一集就已经上了封面,就当帮我们宣传节目啦!”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力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