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嘉伟邱淑贞全家外出旅行 大秀幸福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27  新浪娱乐
沈嘉伟邱淑贞全家外出旅行大秀幸福甜蜜(图)

邱淑贞与丈夫沈嘉伟带着两个女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沈嘉伟与邱淑贞(豆斗)昨日(4月9日)早上10时半,一家四口以及佣人现身香港机场打算外出度假。邱淑贞入闸后不时望着老公甜笑,感觉既幸福又甜蜜。

    沈嘉伟与豆斗结婚多年仍表现恩爱。此次一家四口以及佣人现身香港机场,估计是外出欢度复活节假期。原本与老公有说有笑的豆斗,一发现记者即表现闪避,并火速架上太阳眼镜急步离开。问到到哪里外游时,二人均不作回应,沈嘉伟此时更一个箭步闪开回避镜头,而豆斗则带着头戴可爱太阳帽的大女儿快步入闸。虽然外出旅游一事意外曝光,但无损豆斗心情,只见她入闸后不时望着老公甜笑,感觉既幸福又甜蜜。(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邱淑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