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曝老公家暴 曾害贾母摔下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52  海峡都市报
贾静雯曝老公家暴曾害贾母摔下楼(图)

贾母曾被孙志浩害得摔下楼

  孙家连续两天对贾静雯“开炮”,周丹薇、孙志浩舅舅刘正中轮番掀开贾静雯的过往是非,贾静雯如今打响反击战。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手上握有孙志浩对贾母动粗造成贾母受伤的验伤单。

  据悉,孙志浩曾因和贾静雯吵架,情绪失控动手动脚,在家中对贾静雯拉扯,当时贾妈妈见状,赶紧上前劝阻,不料孙志浩不但丢东西差点丢中贾妈妈,甚至因推拉,使得贾妈妈不慎摔下楼梯,让她们母女俩受伤。事发后,贾静雯和母亲曾到医院验伤,验伤单至今仍握在贾静雯手上。据说她迟迟不肯拿出来,是因为他们曾经签过协议书。(小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