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子为保母奶喂养放弃减肥 劝贾静雯不要没退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10  新浪娱乐
陶子为保母奶喂养放弃减肥劝贾静雯不要没退路

陶子为保证母奶放弃减肥

  新浪娱乐讯 陶子再度做母亲,为了让儿子李小龙喝上母奶,只好暂时放弃减肥。谈及近日贾静雯婚变,她说:“小孩要顾,双方也不要没退路。”

  陶子最近为了保持充足奶水,只好放弃减肥,录影时还偷吃了大学生的汉堡。她称儿子李小龙不喝牛奶,只喝母奶,而且食量惊人,才三个月大就已经重达七公斤。最让陶子苦恼的是,李小龙还不给陌生人抱,让她在找褓母上遇到很大困扰。

  贾静雯婚变最近闹得沸沸扬扬,问及陶子的看法,她表示很难过,以一个妈妈的角度,她认为双方都有些问题存在,希望大家都能够冷静,“小孩要顾,双方也不要没退路。”陶子还自曝曾被知名汽车公司的小开追求,对方的小气让自己对豪门生活望而却步,感觉还是靠自己最实在。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