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刷票事件公布调查结果 三甲名次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32  华商网-华商报

  经过两个月的调查,香港亚视前日终于公布亚姐调查结果,虽然投票机制有漏洞,但赛果不会更改。

  2008年亚洲小姐选举结束后,有内地选手爆料称赛果不公平,只上任12天的亚视高层王维基又主动爆出赛果有问题,需要成立委员会调查结果,并指出亚姐需要因此重选。记者前日致电亚视公关部,对于调查报告的内容,亚视拒绝公开,只强调赛果不变。

  前日,亚姐的前三名姚佳雯、颜子菲和赖琳恩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签约记者会,与亚视正式签约三年。 寿鹏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