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友良“毒祸”缠身找刘欣宜减压 遇记者慌奔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49  新浪娱乐
王友良“毒祸”缠身找刘欣宜减压遇记者慌奔逃

王友良与刘欣宜(背面者)叹茶,一见到记者就神情紧张,以手遮面。

王友良“毒祸”缠身找刘欣宜减压遇记者慌奔逃

王友良找不到记者,便惊慌地狂奔离开餐厅。

王友良“毒祸”缠身找刘欣宜减压遇记者慌奔逃

刘欣宜和另一友人离开后,就独自继续逛街。

王友良“毒祸”缠身找刘欣宜减压遇记者慌奔逃

王友良坐立不安,最后便起身走出餐厅想找记者。

  新浪娱乐讯 王友良(Ivan)近日被卷入关楚耀与卫诗因涉嫌藏毒在日本被捕事件,日前,他与性感友人刘欣宜一起喝茶,发现记者后跳上的士离去。

  日前,王友良跟友人相约拥有34E丰满身材的“E Cup Baby”刘欣宜(Miyoko)到海港城的Cova喝茶,刚坐下,王友良便发现记者,他立即像发狂一样跑上电梯想找记者,看来有意阻止记者拍照。

  王友良寻找记者又无奈地返回餐厅,还马上调位到餐厅的一个暗角处坐下,不过因为记者在场,只见他全程惊恐紧张,坐立不安。

  15分钟后,王友良终于按捺不住,自行离开,为求撇开记者,他在街上乱跑,走了10分钟后便进了一家酒店,再没见其踪影。刘欣宜则跟友人坐到5点半才离开,看来淡定得多,她独自走到附近逛街,最后发现记者便跳上的士离去。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友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