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绯闻破财被黄立行抢钱(图)

黄维德绯闻破财被黄立行抢钱(图)

黄维德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卷入伊能静婚变的黄维德日前被黄立行临阵顶替,抢走价值30万的走秀工作。

  在刚刚举行的北京时装周上,原本黄维德将以嘉宾身份出席,结果临时被黄立行顶替,让他坐收渔利30万。由于之前与伊能静的“牵手门”事件,黄维德被认为是事件最大受益者,曝光率和知名度大增,身价也一路上扬,但此番突然被黄立行抢走“饭碗”,也证明绯闻未必都是艺人名利双收的灵药。当晚黄立行也十分高调,不仅同名模于娜走秀,还对记者放言给蔡依林介绍了很多男朋友。相比之下,黄维德自牵手门后就十分低调。但他否认因为绯闻而遭时装周拒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