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黎姿求子心切 怀孕消息原是“诈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传黎姿求子心切怀孕消息原是“诈糊”(图)
“有了”两个月 一场“空欢喜”黎姿怀孕是“诈糊”

  黎姿和富商马廷强结婚后,一直高调声称想生孩子。前段时间她突然剪了短发,换上宽松的衣服,令坊间盛传她已怀孕,而面对媒体的询问,黎姿更是一脸喜悦地默认。但近日,她却突然一反常态,通过电台和杂志公开宣称:“我没怀孕!”到底是怎么回事?据香港媒体爆料,黎姿之前确实以为自己“有了”,但在去医院检查后却发现原来是“诈糊”。

  婚前努力“造人”

  今年2月,马廷强和黎姿在香港半岛酒店补摆喜酒,大宴亲朋,席间黎姿跟朋友们反复表示,她和丈夫都很喜欢孩子。因为当时黎姿身体圆润,腹部微胀,很多人都认定她已经怀孕了,而她的大方态度更像是在跟身边人“漏口风”。

  据了解,除了黎姿夫妇都喜欢孩子,马廷强的家族也希望黎姿可以尽快为他们传宗接代,两人甚至因此定下了三年抱两的“目标”。据知情人士透露,黎姿很想尽快怀孕,“因为她曾说过,自己已经38岁,而老公还比她大14岁,如果再不生,担心以后就生不出来了”。

  圈内都知“有了”

  圈内不少曾出席过黎姿婚宴的好友,都知道黎姿“有了”。据说,他们甚至已经祝福过黎姿,希望她能生下一个白白胖胖的宝宝。黎姿怀孕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引来媒体连日的追访,更有多家香港报纸报道黎姿“有喜两个月”。这样的误解很大程度上源于黎姿自己的态度———她总是拿手挡着腹部,对媒体的追问也总是微笑默认。

  欲往澳洲“待产”

  为了安心养胎,黎姿前阵子突然减少了到弟弟黎婴的美容中心巡视的次数。自以为要为人父的马廷强,之前同样已经做足了准备工夫。他不但要求家里的工人天天做燕窝给老婆补身体,还打算好了要安排黎姿去澳洲安静待产。他甚至已经安排好了医院———邻近马家豪宅的皇家阿弗雷德王子医院,还订了大约16万元的“生育套餐”。

  检查方知“流料”

  正当所有人都接受了黎姿怀孕的事实,黎姿前两天却突然通过好友,向电台和杂志宣布自己“并未怀孕”,引起全城轰动。据黎姿身边好友透露,黎姿是在到医院作了检查之后,才知道原来自己并没怀孕的。“可能是因为她之前太紧张,身材又肥了一点,结果就以为自己有了!现在她没怀孕的消息已经传开,再也没人敢问她这件事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